2018/06/29 18:28

【晚間搶先報】酒駕犯撞死母 國小兒哭喊"沒媽媽了"

【晚間搶先報】酒駕犯撞死母 國小兒哭喊"沒媽媽了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【酒駕犯撞死母 國小兒哭喊"沒媽媽了"】

酒駕慣犯撞死慈母,害兩個孩子沒了媽媽!彰化一名建築工人,前年第一次酒駕被抓,上個月二度酒駕被捕,沒想到他又第三次酒駕,還肇事撞死人;被害人是一名36歲女子,跟丈夫育有一對子女,臉書上滿是家人出遊影像,幸福美滿。意外發生後,念小學的兒子哭著對爸爸說"我沒有媽媽了",讓家人聽了都鼻酸。

【16強"死亡之區" 10屆冠軍隊強碰】

世足比賽越來越白熱化,週六(30日)晚上16強淘汰賽就要開打,第一戰由阿根廷對上法國,但最引人注意的是,幾乎所有強隊都擠在上半區的「死亡之區」,包括烏拉圭、葡萄牙、法國、阿根廷、巴西、墨西哥、比利時、日本,上半區包辦了前20屆中的10屆冠軍球隊,也難怪被視為死亡之區,看來最精彩的決戰會提前上演!

【台中港台電卸煤碼頭火警 一度傳受困】

台中港台電卸煤碼頭發生火警,大火夾雜濃煙,一度傳出有5到6個人受困。碼頭的卸煤機頂部,竄出大火和陣陣黑煙,火勢很大,傳出有人員受困,消防車派出8車22人灌救,幸好一小時之內控制火勢,只有一名台電員工身體多處灼傷,其他人員都順利逃離。

【營養午餐不平等! 離島有"鮮奶鴻溝"】

小朋友吃的營養午餐不平等嗎?監察委員耗時一年七個月,到12間小學現場查看營養午餐,發現連營養午餐都有城鄉差距,偏鄉面臨專業廚工和食材取得不易之外,離島營養午餐更跨不過「鮮奶鴻溝」,許多孩子喝到都只是保久乳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