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9 12:00

與妻爆口角亂遷怒 夫摔死幼貓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又有虐貓事件,宜蘭東門夜市一間羊肉湯的老闆,只因為和妻子發生口角,就拿四個月大的小貓出氣,在妻子面前當場重摔小貓4次,企圖要嚇妻子,而最後這隻可憐的小貓,被活活摔死,附近民眾拍下畫面。

  又有虐貓事件!宜蘭東門夜市一間叫做「沙茶大王」的羊肉湯業者,昨天下午和妻子爆發口角,卻拿四個月大的幼貓出氣,在妻子面前當場重摔幼貓4次,企圖要嚇妻子,這隻可憐的小貓被活活摔死,附近民眾拍下畫面,直說實在太過分。

  才四個月大的小貓,血肉模糊,裝在袋子裡,送到醫院時,已經奄奄一息。這隻小貓是被人活活摔死的,殘忍的兇手就是東門夜市「沙茶大王」的羊肉湯業者,因為和老婆吵架,氣不過,拿貓出氣。

  本來就是死的啊,嘴裡還不斷強調那隻貓原本就是死貓,老闆一開始否認,到最後才坦承有摔貓,只是附近民眾實在看不下去,說老闆騙人,明明送來就是有體溫的。

  好殘忍,陳小姐將惡劣的行徑PO上網,網友紛紛在網站上留言、轉發,說實在太殘忍,要共同抵制這間店。可憐的小貓,何其無辜,業者因為自己一時情緒,卻害死無辜的小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