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5 12:57

不怕被坑? 墾丁登外國客最愛景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去年墾丁被爆出店家一盤滷味要價上千元等消費爭議遭到國人負評,但是根據觀光局最新調查報告,去年外國觀光客最喜歡的台灣十大景點,墾丁國家公園反而從前年第四躍居第一,贏過日月潭、太魯閣、九份。不過,墾丁叫好不叫座,外國旅客實際到訪人次卻相對少,旅遊業者認為跟交通不便有很大關係!

那會去墾丁的海邊?還是哪一邊?菲律賓旅客墾丁沒聽過喜歡九份陽明山,越南旅客只待台北文創園區九份享受台灣食物,愛去九份吃芋圓卻不想要跑太遠,不過觀光局最新調查卻發現,去年外國觀光客最喜歡的台灣景點,墾丁從前年第四榮登第一,贏過日月潭太魯閣九份,看來很威甩了大家好幾條街,但為何卻沒更多人逛墾丁大街。

實際到訪的外國旅客卻比其他地點少,國境之南麻煩的是交通難,除非從南部進來台灣,觀光局說墾丁不在主要交通幹道,路過團客要繞個路很難,希望跟墾管處一起想辦法怎麼引人入勝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