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3:10

世足看華視! 16強轉播收視創新高

世足看華視! 16強轉播收視創新高 | 華視新聞

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

世界盃足球賽,比賽越來越牽動觀眾的心,華視轉播16強賽事,收視率不斷創新高!16強首場賽事由法國對上阿根廷,瞬間最高收視更飆到7.61。2號晚間最受球迷期待的巴西出戰墨西哥,瞬間收視率更衝上8,超過兩百萬人一起觀賞這場精彩的比賽。華視以高畫質轉播搭配專業主播、球評,全力為台灣的球迷,帶來最精彩的世足賽事。

足球傳統強國巴西,16強比賽遭遇墨西哥,雙方互有攻守,讓從未輸給墨西哥的森巴軍團備感威脅,上半場維持0比0,球迷看得心臟狂跳,晚間10點到11點,平均收視率衝上6.24,相當於超過130萬人,關心著巴西隊的比賽。

巴西展現絕佳的團隊默契,WILLAN帶球殺入禁區,妙傳給王牌大將內馬爾,門前補腳GOAL,比賽進入高潮,吸引更多球迷加入,下半場25到49歲的收視率飆到7.23,多達150萬人收看,瞬間最高收視更一舉衝上8,等於將近170萬人同時觀看巴墨大戰。

2018世足賽,華視有線無線獨家轉播16強淘汰賽,HD高畫質轉播高品質,由華視資深主播謝昶易黃柏齡,搭配專業球評解析,精彩賽事零時差,和熱愛足球的觀眾,一起吶喊加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