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5 12:57

好吃又好看! 菲國網紅行銷台北

張之晴 徐弋桓 報導

推動新南向,台灣去年開始對菲律賓實施免簽,吸引不少菲律賓旅客來台,甚至比前一年同期成長將近7成。看準菲律賓市場,台北市政府觀傳局主動出擊,前進菲律賓舉辦產品發表會,還與菲律賓網紅MIKEYBUST合作,發表推廣台北美食觀光的MV。MIKEY對台灣的美食讚不絕口,最推薦的,竟然是臭豆腐!

好熟悉的旋律,但是歌詞聽起來不太一樣,菲律賓網紅MIKEYBUST,改編世大運主題曲,又唱又跳氣氛很HIGH,台灣去年底開始,對菲律賓實施免簽,赴台旅遊人數不斷成長,看準菲律賓遊客喜愛美食的特性。

台北市觀傳局主動出擊,率領"美食軍團"前進菲律賓結合最受年輕人歡迎的網紅,直播和粉絲互動,搞笑介紹台北美食,再搭配上改編歌曲,剪輯成MV,吸引上萬人點閱,觀傳局改變行銷策略,採用最貼近新世代的人氣網紅,推銷台北觀光美食,,暑假旅遊季不少民眾選擇走出去,觀傳局力拚讓更多國外旅客走進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