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3 12:51

遭比利時逆轉勝! 日本球迷難掩失望

陳鋼 編譯

原本大家非常期待,唯一踢進16強的亞洲球隊日本能否打破過去紀錄挺進8強,但沒想到卻在最後被「歐洲紅魔鬼」比利時逆轉,8強夢碎,讓各地的日本球迷都難掩失望的情緒。

隨著最後一刻,被比利時逆轉勝,日本隊挺進世足8強的夢也瞬間破滅,原本懷抱希望的日本球迷頓時一片哀嚎。日本球迷紛紛表示好不甘心!覺得這場比賽很可惜,但謝謝大家帶給我們快樂。

比利時球迷則哼著歌,開心地走出球場,還不忘給外媒一個飛吻。但比利時球迷也表示一開始被日本領先,他們壓力也很大。0比2太不可思議了,幾乎追不上打不倒,但我們還是逆轉了。雙方球迷還能笑著互相恭喜,只是有隻章魚恐怕要倒大楣了。北海道漁民在賽前抓來一隻二代章魚哥取代日前被宰的章魚哥「拉比歐」,預測日比大戰結果。儘管牠最後預測日本贏,但其實牠一開始曾一度游向比利時,果然不能小看動物的直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