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7 13:12

駕駛半躺.闖紅燈 拿乘客命開玩笑!

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樣的開車方式實在太危險,有乘客拍下三重客運從圓山往林口方向的末班車駕駛,開車的過程中,雙手離開方向盤,甚至是用半躺姿勢駕駛客運,在行經八德路時還直接紅燈右轉,種種行徑讓乘客嚇壞了。

深夜中,民眾搭著客運往回家路上,不過這段路程卻是讓他提心吊膽,因為仔細看,這位客運駕駛的雙手幾乎是沒有放在方向盤上,油門繼續踩,整輛車就是這樣遙遙晃晃往前進,不過更令人害怕的是,這位司機竟然整個人以半躺的姿勢,放鬆的在駕車,看得出來,這位司機大哥的確有點累,要是真的發生什麼突發狀況,這樣的駕車方式恐怕會來不及反應。

司機疑似是因為太過勞累,才會一路開到林口才恢復正常坐姿,而客運在行經八德路時,甚至還直接紅燈右轉,嚇壞全車乘客,其實過去也曾有類似恐怖狀況,司機不是開車不專心,就是太過勞累因此分心,這些行為都可以開罰3000元,不過罰錢是小,可別真的發生危險,才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