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4 19:49

急著去釣蝦? 公車撞進釣蝦場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直擊驚悚車禍。早上上班時間,新北市一輛三重客運公車,疑似轉彎過猛,整台車失控撞進一間釣蝦場內,因為駕駛也沒繫安全帶,人也被甩離座位,公車就失控亂衝撞!還好當時釣蝦場人員躲得快,沒有傷及無辜。

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在早上七點多,發生了一起離奇車禍,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,在離開客運站的時候,由於轉彎過大加上駕駛沒有繫上安全帶,整台公車直接撞進對向車道旁的釣蝦場內,駕駛直接從座位滑下來,任由公車失控,所幸釣蝦場還沒有開始營業,公車上也沒有乘客,雖然沒有人受傷,但對釣蝦場造成的損害,這名肇事的司機,都需要全額賠償。

公車正常左彎,但下一秒突然駛離車道,直接撞進對向車道的釣蝦場內。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公車沒有煞車直接衝進釣蝦場,撞擊力道之大,把停在外面的機車直接撞倒,釣蝦場的鐵皮也整個被撞到凹陷,公車司機因為沒有繫上安全帶,轉彎當下,直接從座位滑落,公車司機,當時釣蝦場內的員工,公車衝撞進來時,好險反應快即時躲開。

事發地點在新北蘆洲中正路上,整台公車卡在釣蝦場外的鐵皮中,前面的玻璃窗嚴重碎裂,所幸當時釣蝦場還沒有營業,公車上也沒有乘客,但公車司機沒有系上安全帶,還離譜的從座位上滑落,任由公車失控,雖然沒有傷及無辜,但釣蝦場的鐵皮屋跟內部物品,還有一台停在外面的機車,都需要賠償,這下司機恐怕笑不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