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7 13:12

超跑高速撞工程車 自強隧道2死3傷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7)日凌晨五點多,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嚴重車禍!兩台工程車在隧道施工,藍寶堅尼超跑疑似因為車速過快、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工程車,還有施工的工人,超跑駕駛及兩名工人緊急送醫,超跑副駕的女子跟隧道內另一名工人則當場死亡。

藍寶堅尼超跑被撞成一團廢鐵,車頭幾乎全毀,連輪胎都掉了下來,這起嚴重車禍,發生在7日凌晨五點,疑似是因隧道昏暗,駕駛沒注意到,前方有工程車在施工閃避不及,直接撞了上去,前後追撞,透過行車記錄器還原,後方的駕駛簡直嚇傻了,雙方原本網路相約要上山兜風,沒想到開到隧道中,藍寶堅尼突然往右閃,先撞到右側護欄後,整輛車失控撞到前方2輛工程車,副駕駛座的女子跟一名工人當場死亡,其他三人送醫急救。

死者的家屬到現場時,難過的不發一語,怎也沒想到只是說兜個風,竟連命都沒了,整起車禍造成2死3傷,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