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07 19:26

醫師遭指控 私人公寓進行醫美手術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美的民眾注意,台北東區竟然有無照的醫美診所,一名醫師被指控,用以VIP的名義,邀請客戶到東區的私人公寓進行美容手術,包括埋線拉提、玻尿酸等等,議員接獲投訴,通報警方跟衛生局稽查,醫師坦承疏失,說執照目前已經在申請了,但強調護士有執照,也會私下跟客戶達成和解。

好幾名員警聚集在東區這間公寓前,原來這裡遭人踢爆,疑似是地下的醫美診所,不但沒有營業登記證,護理師還在這替客人進行麻醉,議員麻醉兩小時很害怕,事發就在台北市最熱鬧的東區街頭,一旁就是連鎖的醫美診所,遭踢爆的曾姓醫師疑似離職後,另起爐灶但還沒申請到執照,就先開業。

不少貴婦富二代兒媳婦,大家口耳相傳介紹,沒想到竟然會是違法的,事後做不好回去查才發現,醫生承認疏失但護士是有牌,遭踢爆的醫生曾在醫美集團工作十年,頗具知名度,網路上都還搜得到不少人的分享文,這次投訴的林小姐說前後去了3次,花了20萬微整型,但只需要局部麻醉的手術卻全身麻醉,才憤而投訴議員。

目前診所已遭到衛生局跟警方搜查,將來路不明的醫療用品全數帶回,全案積極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