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1/24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港女抽脂猝死 李進良醫美爆命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港女抽脂猝死 李進良醫美爆命案】

香港籍馬姓婦人,在李進良的醫美診所,疑似進行自體脂肪抽填手術,卻不幸喪命!但其實這已經不是李進良的診所、第一次出包,19年前,就有患者指控他手術不當,前年還因為涉嫌使用非法隆鼻器材,遭檢調約談,如今診所又鬧出人命,風波似乎從沒斷過。

【年貨大街開跑! 魷魚漲幅超過3成】

年節腳步近,各地的年貨大街也開跑!高雄三鳳中街買氣也跟著熱絡起來,但年貨大街走一圈發現,今年很多東西的價格都大漲,以魷魚漲幅最大超過三成,從去年每斤400元漲到530元,其他像是堅果類、核桃還有糖果都漲價,民眾購買前要多看多比較!

【台股今大跌百點 五日線失守】

台股連漲8天後,今天在權值股台積電、大立光、還有鴻海領跌下,大跌百點,以11152點作收,失守5日線!市場認為,台積電今天重挫,外資有可能由買轉賣,加上央行連續兩天、阻止新台幣升值,讓外資熱錢熄火,不過瑞銀認為,台積電是短期休息,今年還是看好半導體產業,同時也看好元月行情,同時維持台股、11350點的目標價,科技給予中立平等、金融業、則是加碼評等。

【東幹線一票難求 旅行社"壟斷"!】

台鐵花東車票被秒殺、光第一分鐘就賣出11萬張車票、到底是誰買的?根據旅遊達人分析、大多是旅行社、為了賣給國外旅客、用程式設定機器搶票、民眾根本很難搶、但旅遊達人還是分享搶票撇步、像是事先輸入好資料、精準注意搶票時間、或是請親朋好友幫忙、一起加入搶票行列、多選幾個班次、分散搶票、比較有機會!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: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