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3 17:01

《全民新視界》週五開播 藝人體驗國軍救災實錄

李蘇竣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今(23)日舉辦《全民新視界》開播記者會,邀請節目主持人謝震武,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局長聞振國等人出席活動,謝震武揭露國軍救災工作背後的的種種困難,也感慨生命可貴。《全民新視界》將在7月27日晚間9點,於華視首播。

華視與國防部合作製播《全民新視界》,透過藝人親自上陣,參與國軍各軍種部隊針對災防進行的日常演練,藝人們在絲毫沒有經驗的情況下,將面臨到種種困難,也更顯示出國軍平時必需的訓練多麼扎實。華視在今日舉辦開播記者會,邀請謝震武,以及參與拍攝的藝人阿布、李佳玲、曾智希等人出席活動。

謝震武表示,透過這次參與節目,才體會到平常國軍的救災演練是多麼辛苦,可是正因為他們精實的訓練,才能讓社會保持安定。謝震武說,在災難發生時,所有人都只想著逃離,只有這群人毫不畏懼,勇往直前,不顧一切拯救生命。

參與拍攝的曾智希表示,自己在一場海上救援演練中,扮演著待援者的角色,當她一人在海面上漂浮,海浪一波波襲來,絕望感油然而生,瞬間能體會到負責救援的國軍背負著多大的壓力。

謝震武在典禮上表示,台灣的安定,來自於這群默默辛苦工作的人們,他也代表授旗給出席的國軍代表,感謝他們為台灣的付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