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16 16:55

中正預校鬥毆1昏迷 國防部:決不寬貸

中正預校鬥毆1昏迷 國防部:決不寬貸 | 華視新聞
(翻攝中正預校Youtube頻道)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今(16)日上午發生學生鬥毆案件,一名學生以磚塊攻擊同學後腦勺,導致該生昏迷。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,絕不容許校園暴力發生,將依法辦就,絕不寬貸。

中正預校今(16)日傳出兩學生鬥毆,導致其中一名學生昏迷的事件。中正預校上午出面說明事件經過,上午7點38分,同為二年級學生的陳、羅兩人因細故爭執後鬥毆,造成羅生上嘴唇撕裂傷,經同學勸架後返回教室。但羅生又在教室外草地上撿拾了一個磚塊,用以敲擊陳生後腦勺,致其昏迷倒地。

校方表示,接獲學生報告後,立即將兩人後送至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。校方也保全現場跡證,並通報轄區派出所進行後續調查事宜,以釐清案情。

國防部表示,案件發生後,部長嚴德發非常關切此事,嚴德發表示,絕不容許校園暴力事件發生,將依法究辦,絕不寬貸。參謀總長李喜明也將率專案小組到校調查,並探視受傷學生。國防部強調,將會檢討幹部責任,並強化學生心理輔導與情緒管理,避免類似案件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