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3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居家客廳最危險 牙線繞頸恐致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居家客廳最危險 牙線繞頸恐致命】

幾乎所有家庭都會擺放的「潔牙線」,竟然差點成了幼童要命兇器。 一般人都以為廚房對小孩最危險,專家統計,其實客廳才是家中最危險第一名,像是電視、窗簾線、玻璃桌通通隱藏危機。

【競選面紙大戰 化學劑檢測DIY】

隨著年底選舉時間逼近,候選人的宣傳看板和廣告文宣也隨處可見,高雄有一位民眾就分享,自己出席辦桌宴會時,一到就看到餐桌上擺滿候選人的競選面紙,算算有超過八九位候選人的宣傳品,看了好傻眼,還開玩笑說,這是要吃衛生紙大餐嗎,對於這樣的競選面紙大戰,很多人都遇過類似經驗,候選人也說,餐廳是cp值很高的選舉戰場,要怎麼擺放面紙,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,都是有撇步的。

【"炸物"吃太多? 台胖小孩暴增】

台灣小孩肥胖率在APEC、11個亞洲國家中,男童排第五,女童排亞洲第四,國健署公布調查報告,造成肥胖、體重過重的兩大因素,食用高油脂食物的天數變多,指的是長輩為了慰勞小孩乖的行為,常用手搖奶茶、炸雞來做獎勵,再加上兒童玩3C,少運動,小胖子越來越多。

【租車遨遊小琉球 騎車不戴安全帽】

觀光勝地小琉球每到暑假旺季,單日就可破萬人登島,不過遊客到了島上租機車,往往不戴安全帽,造成車禍意外頻傳,這個月中才發生過,有婦人沒戴安全帽車禍死亡,原來當地派出所警力只有12人,往往抓不勝抓,無法嚇阻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