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5 19:56

克服欠缺雙手 阿根廷男當上理髮師

綜合報導

你有看過理髮師沒有雙手的嗎,那他又要如何幫客人剪頭髮呢,在阿根廷首都的一間家理髮店中,就有一位21歲的理髮師,從出生時就沒有手掌也沒有前手臂,但他憑著潛力無限的信念,順利成了理髮師。

理髮店內,電動剃刀的聲音沒停下來過,仔細看,這在幫人理頭髮的理髮師居然只用兩隻手臂,夾著電動剃刀幫客人理頭髮,天生生下來,就沒有手掌和前手臂,一開始跟著,哥哥從事髮藝工作,不過這一路並不順利,很多人帶著異樣眼光看他,認為他只有兩隻胳臂,真的能成為理髮師嗎。

真的,沒有雙手,但不替自己的潛力設限,挑戰恐懼挑戰不可能,果然靠著毅力,不管是剪髮染髮甚至燙髮,他通通一手包辦,就靠著對自己的不放棄,成為了一位沒有雙手,卻能幫客人理髮的理髮師,未來還要靠著自己的力量,繼續參加髮藝比賽,年紀輕輕只有21歲的他,未來的成就絕對不會因為沒有雙手就被設限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