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5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自備容器裝到滿! 麵線攤慘虧喊停

【午間搶先報】自備容器裝到滿! 麵線攤慘虧喊停 | 華視新聞
自備容器裝到滿! 麵線攤慘虧喊停。翻攝臉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超級沙塵暴襲鳳凰城 宛如災難電影】

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,遭受超級沙塵暴襲擊,從天空到路面,全被厚厚沙塵包圍,宛如災難電影場景。

【醫美診所前員工 詐騙老客戶上百萬】

1名在北市東區醫美診所擔任資深經理的楊姓女子,被指控離職後,計畫性將多名大咖客戶轉介到別的診所進行埋線、拉皮手術,以「VIP分院」的名號,吸引老客戶前往消費,再帶著自己的刷卡機,將消費者的費用灌水後轉入自己帳戶,2個月來至少詐得上百萬元。

【自備容器裝到滿! 麵線攤慘虧喊停】

台中一名麵線攤老闆,為了響應環保,在臉書上宣布,只要民眾消費時 自備容器,一律裝到滿。沒想到竟然有一對夫妻各拿10人份的電鍋內鍋 去買麵線,花70元帶走20人份的麵線糊,讓老闆無奈停止活動。而且活動停止,還有人傳訊息謾罵,讓老闆身心俱疲!

【第2波群聚感染! 新莊再增2例登革熱】

新北市登革熱疫情擴大,疾管署公布新北市新莊區瓊林里再新增2名本土登革熱病例,這樣瓊林裡登革熱感染增加到6例,這是第二波群聚感染,範圍擴大到500公尺。疾管署表示,未來1周是否能消滅病媒蚊,是控制疫情的關鍵,這兩天將執行逐戶入宅,動用警察與鎖匠執行公權力,執行孳生源清除跟噴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