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2 11:45

日本山形好風光 騎單車飽覽美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有多愛去日本玩,有些人甚至一年去一次,日本觀光局做了統計,發現第二次去日本的台灣人,幾乎會往東北走,這邊步調比較慢,適合喜歡大自然,漫活的您。而山形也很適合騎腳踏車觀光,從市區到近郊都能騎車來一覽山形的風光。

一大早在腳踏車店先租了車,開始山形之旅,風景遼闊,騎在鄉間小巷裡,空氣跟都市就是不一樣,沿途一個隧道,一騎就是兩公里,距離到底有多長,同行的大家,其實都不敢問,但藍天白雲,搭配綠油油的稻田,美景當前一騎就是28公里。

騎了一中午到達山寺,山寺是山形的著名景點,很多遊客在神社前參觀參拜,往上走可挑戰1015個階梯,冬天更能欣賞壯觀雪景,第二天騎往另條路線,可以俯瞰最上川的美景,下山後再騎往市區,御殿堰有著文青風格,木造建築樹蔭下有著水流,還有遊客戲水。

山形的深度旅遊,不只適用鐵馬,還有馬拉松活動,這已經是第六年,山形舉辦馬拉松,除了半馬外也有三公里的短程選擇,近年來台灣人愛往日本東北跑,山形人也在想,二線城市如何拼出頭,要靠單車馬拉松,以天然的自然景觀,結合運動風潮,來帶動觀光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