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災現場物資太充足 台灣人獻愛心請"緩一緩"

震災現場物資太充足 台灣人獻愛心請"緩一緩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地區在6日深夜發生規模6.0強震,截至今天(8日)上午10點,強震災害已造成10人死亡、267人傷、58人失聯。對此,不少熱心的民眾,都在第一時間出心力,送物資到災害現場,希望提供給受災人員、救難人員。但《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》臉書po文表示,目前現場的物資真的是非常足夠的,希望民眾想幫忙,可以先電話聯絡現場,以免變成物資浪費。

《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》臉書,有不少在現場的網友po文提到,「現場三不缺!!不缺物資!不缺水!不缺人力!什麼頭燈暖爐等等也通通不缺!!」,也有人發文直言「過多的物資真的造成現場很大的困擾,請大家勿再因為網路上的一段話,一張圖, 就急著想要貢獻你的愛心,萬一,您熱騰騰的愛心來到這裡變成了冰冷的障礙物就真的很可惜了」。同時也附上現場物資儲存狀況相關照片、影音。呼籲大將愛心,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。另外,花蓮縣政府也成立0206地震的捐款專戶,提供有愛心、熱心民眾參考。(圖片來源/翻攝花蓮地震救災即時資訊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