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遊高雄崗山之眼 攤販嘆:台灣人有什麼臉講大陸?

過年遊高雄崗山之眼 攤販嘆:台灣人有什麼臉講大陸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po文表示,最近高雄崗山之眼開幕,很多遊客都來遊玩「我們攤販有錢賺當然也樂得開心,但龐大的人潮也延伸了很多的問題,在我心中冒出了一些小問號,當某些台灣人在嗤笑大陸人的時候,真的看不到身邊發生的事情嗎」?

原po附上照片,只見園區草皮上,明明就有清楚的告示寫著「禁止進入」、「請勿跨越」,但草皮上仍有不少人踩踏、席地而坐。原po表示,相信園區一定還有要改進的地方「但警示牌和標語這點我們一開始就不會少,外籍人士也就算了,但一堆台灣人選擇性眼瞎文盲」甚至透露有服務人員已經在喊草地不要進入,還有人直接從服務人員旁邊踏入草地「敢問今天你們真的衰小從旁邊懸崖掉下去 誰要賠?」另外也提到,更多的像垃圾堆在桌上無視垃圾桶等等,讓他質疑「問問自己 看看身邊 台灣人水準真的有多高嗎?」。

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時代在變 很多人的心態還沒調整過來 還活在亞洲四小龍的幻想裡面 稍稍被戳破 被刺激就氣得跳腳 要加油 就像原po說的 至少我們要從自身及週邊開始慢慢改變 知恥而後勇」、但也有網友表示「各國都有這種人」、「不識字沒水準的人是不分國籍的」。(圖片來源/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