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7 19:47

啟能中心遭踢爆 發爛香蕉.麥片給院生

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家啟能中心被踢爆,每個月跟縣府請領60萬補助金,卻提供發爛的黑皮香蕉跟過期麥片給院生食用,大賺黑心錢,另外還傳出有院生燙傷,院方卻延誤就醫三個多小時,對此啟能中心喊冤,表示是離職員工惡意栽贓,社會局接獲投訴已經介入了解。

點心時間,院生享用水果吃得津津有味,但看看這幾張照片,有民眾指控院方,拿發爛的黑皮香蕉跟過期麥片給院生食用,照片中的香蕉都已經發霉,麥片甚至過期5個月,工作人員強調,食材在變質之前一定會先挑掉。

除了黑心食材,民眾還踢爆,有院生被燙傷,院方卻延誤就醫三個小時,另外還有院生疑似被主任施暴,臉部有瘀青,對此院方承認燙傷處理過程的確有疏失,但否認施暴,啟能中心懷疑是離職員工惡意栽贓,但他們每月向縣府請領60萬補助金,也長期收受捐贈物資,如今傳出管理缺失,社會處已經介入並且要查明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