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18 12:55

"青銀"就博會登場 吸引中高齡重返職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就業服務處,辦了就業博覽會,這次最特別的地方,是以「青銀總動員」為主題,希望讓中高齡和青年,都有就業機會。現場有135家企業參加,提供5,0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,最高薪資平均4萬元,吸引中高齡民眾、重回勞動職場。

電影高年級實習生,描述勞勃狄尼洛退休後重返職場,反而有更出色的表現,這回北市就業服務處舉辦就業博覽會,也瞄準中高齡民眾提供工作機會,根據北市就業服務處統計,這回總共有135家企業參加,提供5,000個以上工作機會,徵才最高薪資是資訊服務業63,269元,其次是網際網路相關產業53,250元,接著是電子零組件製造業51,786元。

這次最特別的是,還特別提供了中高齡就業機會,北市就業服務處希望翻轉許多職場文化的既定印象,讓銀髮族就業力傳承與延續,青年和長者都能找到,適合自己專長與生活的工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