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4 19:39

苦中作樂... 淹水馬路上演跳水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南部大淹水,有民眾就苦中作樂,台南安南區安中路上一家飲料店,一名男員工就在店門口上演跳水秀,畫面被人全都錄,一開始他先是做暖身操,接著就"噗通"一聲往淹水的馬路跳進去,這段影片被PO上網,笑翻大批網友,還有人拿去滑板滑水,表演衝浪。

高雄有位民眾拍下,暴雨從住家浴室窗戶猛灌的畫面,讓大批網友直呼,最天然的SPA!擺出跳水姿勢,接下來讓人傻眼,噗通一聲往淹水的馬路跳進去,接著就在水裡游來游去,淹水淹到竟然還能跳水,跟拍的同伴也跟著下水了,還在水裡做起街舞地板動作。

這個地點在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上,現在這位跳水男還被鄰居封為安南之光,有人淹水就跳水,有人拿出衝浪板,先是趴在板上划啊划,接著就站起來假裝衝浪,幾個人玩得超開心,另外還有這個畫面,讓大批網友驚嘆。

水淹及胸,整輛機車泡在水裡,只露出兩支後照鏡,竟然還能騎,女騎士還騎得很淡定,還有高雄的雨有多誇張,暴雨灌進浴室窗戶,水又兇又猛,網友看到影片,紛紛留言直呼,這才是最天然的SPA,南部豪雨成災,民眾只能苦中作樂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