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6 19:46

藤枝林道頻落石! 所長犯險籲別來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大雨讓高雄桃源山區、藤枝森林遊樂區林道山坡落石不斷,沿途不少路段坍方,轄區派出所所長冒險拍下畫面PO網,呼籲大家暫時別上山,同時也有茂林區的居民拍下畫面,說這狂風暴雨就像是強颱過境,墾丁也因為大雨,船帆石路段邊坡泥土流向路面,兩輛車被卡住,動彈不得。

這裡是高雄茂林風景區,連著幾天強降雨,讓六龜大街也淹水了,另外桃源區藤枝森林遊樂區,區內的區內的林道也很慘,藤枝林道18到19公里處,三分之一的路面已經都坍方了,也幾乎被落石覆蓋,雨還一直下,大小落石隨時飛落,還有墾丁船帆石路段,一大段都是泥土,夜裡的一陣強降雨,一個小時就往墾丁灌進了80毫米的雨量,邊坡泥土鬆動被沖到路面,泥土將近10公分厚到兩輛車經過被卡住,工務段人員趕緊出動來鏟除路面的泥濘。

雨大海面的浪也大,南灣已經插上紅旗,禁止遊客下水,但是還是有一群年輕人在海邊觀浪戲水,墾管處請民眾別拿命開玩笑,這樣違法不守規定也將開罰3000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