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9 18:30

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雄淹水不退 學童搭船上學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高雄淹水不退 學童搭船上學】

昨天高雄降下超大豪雨,高雄永安的新港里,到今天已經泡在水中兩天了,水最深還到成人的大腿深,但週三(29日)高雄市除了高中職以下停止返校外,其他包含幼兒園都沒有停班停課,這可苦了沒辦法涉水的小朋友,只能靠著阿公推膠筏,接駁上娃娃車。

【華視優質節目金鐘入圍8項!】

第53屆金鐘獎名單揭曉,華視許多優質節目被看見,像是綜藝老大哥張菲,再度加入綜藝節目戰場,馬上靠著《綜藝菲常讚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還有綜藝大哥徐乃麟、曾國城的《天才衝衝衝》,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而女星安心亞首次挑戰越南新娘角色,就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

【嚇! 路塌積水還冒泡 氮氣管破損外洩】

連日大雨,讓仁武區居民好驚嚇,因為發現馬路有稍微塌陷,還在積水處冒出陣陣奇怪的氣泡,一旁就是化學工廠,一度還疑似是氫氣外洩,引起一陣恐慌,不僅消防隊派人戒護,環保局也趕快檢測,後來初步判斷是氮氣管因為大雨地基鬆動破損,雖然沒有立即危險,但相關單位還是加強戒備,就怕其他管線也出現問題!

【賴揆嘉義勘災 宣布以工代賑重建家園】

行政院長賴清德,今天(29日)第三度前往嘉義縣視察,走訪東石鄉和布袋鎮,幾個淹水重災區,有村長忍不住,在賴揆面前大吐苦水,哽咽的說,他們的家只剩一個殼!賴清德也再一次,代表政府跟民眾道歉,並宣佈推出時薪140元的水災臨時工,協助災民儘速重建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