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5 18:34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義竹水淹到胸口 民眾困守苦不堪言!

【晚間搶先報】義竹水淹到胸口 民眾困守苦不堪言!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義竹水淹到胸口 民眾困守苦不堪言!】

嘉義淹水災情慘重,東石到早上還泡在水中,不但名產小吃店蚵仔煎都泡湯,魚塭也因為淹水,養殖魚都跑出來,好多民眾跑來撒網捕魚,讓養殖戶看了好心疼;義竹鄉居民自拍影片,水最深到成人腋下,民眾只能困守家園;朴子一名男子昨天清晨開車巡視田園卻連人帶車遭水沖走,早上水退了人車找到了,但已經不幸喪命!

【嘉義淹水災情慘 賴揆:治水成敗我扛】

這次熱帶性低氣壓,造成中南部很多地方淹水災情嚴重,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就到嘉義勘災,賴清德臉色很凝重,因為很多農民都抱怨損失慘重!賴清德公開向受災戶致歉,他說治水的成敗他要一肩扛起,也希望藍綠停止攻擊,一起投入救災。

【亞運捷報頻傳 台灣已拿下6面金牌】

來關心2018雅加達-巨港亞運,中華隊不斷傳出捷報,目前已累積6面金牌,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以總和235公斤拿下冠軍,體操好手李智凱挑戰鞍馬個人決賽成功,又一次完美落地,打破自己在世大運的紀錄,我國也在單槓、跆拳道、射擊項目拿下金牌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