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8 18:41

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雄仁武水淹及胸! 居民轟滯洪池無用

【晚間搶先報】高雄仁武水淹及胸! 居民轟滯洪池無用 | 華視新聞

李蘇竣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【高雄仁武水淹及胸! 居民轟滯洪池無用】

頭條話題,西南氣流再襲南台灣,今天最慘的就是就是高雄,清晨短短三小時的雨,就下了216毫米,仁武區淹水嚴重,區內的灣內里可以說全泡在水裡,一度水淹及胸,有整排透天厝儘管都裝了擋水閘門,水還是淹進家裡,居民痛批,砸錢打造的滯洪池根本沒有用。

【戴資穎.周天成穿金戴銀! 歷年最佳成績】

亞運羽球男女單打冠軍戰,台灣再添一金一銀,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印度名將辛度,以6連勝的佳績,為台灣奪下史上首面亞運羽球金牌,另一位中華隊羽球好手周天成在男單決賽中,苦戰三局,仍不敵地主好手克里斯蒂獲得銀牌,這同時也是中華隊隊史首面羽球銀牌。

【高雄暴雨狂淹 鳳山民宅倒塌老翁獲救】

高雄市鳳山區三民路一間老舊的土角厝,今天上午9點多,疑似因為連日大雨,造成木頭屋頂吸水過重,突然倒塌,屋主84歲葉姓老翁一度受困屋內,多虧鄰居立刻報案,警方與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將他救出,記者也獨家訪問到葉老先生,雖然現在被姪子帶回安置,但餘悸猶存。

【土石流淹沒鐵道 南迴鐵路交通中斷】

南部雨下不停,也造成土石流,讓南迴鐵路斷了線,枋寮站到大武站之間下午一點起就無法通行,台鐵也緊急協調客運業者,派出十多輛遊覽車接駁,也提醒民眾,要是行程有受到影響,沒搭到車,一年內都可以去退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