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9 19:52

掌潭村終於退水 居民返回家中整理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連日泡在積水裡的嘉義掌潭村,原本村民被安置到暫時收容所,週三已經陸續回到村子,整理被大水肆虐的家園,但過程中卻意外爆發推擠衝突,原來是有回收泡水家電的舊貨商,和當地居民,為了爭執一部冰箱到底是誰的,雙方大打出手,還驚動員警前來勸。

爭執的雙方人馬火氣都很大,連員警差點都攔不住,一切都只為了這部冰箱。村長說,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到掌潭村,回收泡水壞掉的家電,卻硬要把災民的冰箱收走,根本就是趁水打劫,回收泡水家電的紅衣男子大動作要打人,他的父親也大聲辯解,員警不斷勸阻,才結束這場糾紛。

但是剛從收容所回到掌潭村的村民,還是得強打起精神,整裡泡水的家園,客廳裡,連神桌都泡水損壞,老爺爺坐在板凳上,無助的看著混亂的家園,凌亂的家具,一包包整理出來的垃圾,幾乎是家家戶戶的寫照,雖然有國軍部隊前來替掌潭村收拾殘局,但災民和軍人的臉上一樣都充滿了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