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27 20:21

嘉義栗子崙淹半身高 災民腳泡出紅疹

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東石地區淹水進入第5天,重災區栗子崙地區,村里很多住宅依舊泡在水裡,居民困在家中,只能等待外界送物資和便當進來,真的很心酸。災民屋內家具全毀,腳又泡水出紅疹,滿肚子委屈,西崙村的村民看到副縣長來,忍不住開罵,覺得政府反應慢半拍,讓這裡的居民像被遺忘一樣、無人慰問,淹到火氣好大!

看到有人來送便當,嘉義縣東石鄉西崙村的災民,像看到救星,終於不用吃泡麵了。有人站在二樓,成天望著外面一片汪洋,根本出不去,淹水第五天,居民見到副縣長忍不住動怒,即使雙腳泡在泥水裡也要把委屈說出來。

栗子崙地區地勢低窪受創嚴重,村民認為政府動作慢半拍,有居民蔡先生相當熱心,用直播的方式,要讓外界知道裡面的慘況,才能讓物資和救援陸續進來。另外在布袋鎮貴舍里的駕訓班,有好幾十輛教練車全泡水中,老闆損失慘重,自嘲有了私人泳池。災民們成天泡水腳都長紅疹,不僅家園還沒辦法清理,損失更不敢想像,如今只盼望,政府能趕快有實際作為,讓他們的損失和傷害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