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7 20:10

打擊犯罪 美女鋼琴師轉行當警察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被這樣的女警臨檢,許多男性應該是很開心的,她是台中豐原分局女警,廖于嬅,相貌清秀,有著171公分的高挑外型,被形容是「九頭身」美女警察,出勤時,常常有男性民眾藉機搭訕要電話,甚至要求合照,而她原本是鋼琴老師,因為嚮往正義助人的形象,今年轉職,更想在街頭打擊犯罪。

台中豐原分局女警,廖于嬅,相貌清秀,有著171公分的高挑外型,被形容是「九頭身」美女警察,出勤時,常常有男性民眾藉機搭訕要電話,甚至要求合照,而她原本是鋼琴老師,因為嚮往警察正義助人的形象,如今成為正式警員,她笑著表示,真是選對行業了。

現場示範擒拿術,女警廖于嬅手法熟練,三兩下就把男性民眾制伏在地,廖于嬅相貌清秀,加上有著171公分的模特兒身材,被形容成是九頭身美女警察,出勤時,常有男性民眾向她搭訕要電話,甚至要求合照。

廖于嬅原本是鋼琴老師,但是看到警察抓現行犯,宣讀權利上手銬的畫面,讓她嚮往警察正義助人的形象,決定轉換跑道,今年七月成為正式員警,在街頭打擊犯罪,雖然當警察相當累,也曬黑不少,但她甘之如飴,加上有家人的支持,讓廖于嬅更以警職為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