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8/07 20:14

女警執勤遭撞飛2層樓高 骨折送醫

徐孟蘭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女警騎著警用機車,要攔查一台闖紅燈機車,左轉時被一輛綠燈直行的轎車猛力撞上,女警當場被撞飛2層樓高,在空中轉一大圈後重摔落地,右小腿粉碎性骨折,傷勢嚴重被緊急送醫,而肇事駕駛雖然沒有酒駕,他說沒聽到警笛,看到女警騎車過來時,來不及反應才會撞上去,釀成遺憾。

女警執勤,騎警用機車追前方闖紅燈機車,左轉時被綠燈直行的轎車猛撞,女警當場被撞飛2層樓高,人還在空中轉一大圈,接著重摔落地,受傷女警被緊急送醫,她右小腿粉碎性骨折傷勢嚴重,還好意識清楚。

而撞到女警的人是他張姓肇事駕駛,肇事駕駛沒有酒駕,右手掌也因為車禍受了傷,他說當時車窗都關起來,沒聽到警笛,看到女警騎車過來,根本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去,自己也嚇一大跳,受傷的22歲吳姓女警,當警察才1年多,同事都說她工作認真,沒想到執勤時要抓闖紅燈的機車,竟然被撞飛。

警方表示,員警執勤抓違規,一定要先閃警燈和鳴警笛,這樣才有交通優先權,而警方初步調查,受傷女警有鳴笛閃燈,沒想到還是被撞飛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