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女警一見鍾情混混 警局大搞曖昧

日女警一見鍾情混混 警局大搞曖昧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壞壞男生惹人愛,日本一名23歲新進女警去年在警局遇見被捕的暴力集團份子竟一見鍾情,兩人在警局卿卿我我,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,女警還私下約被保釋的暴力份子一起旅遊外宿。消息一傳出,震驚警視廳,女警遭依違反地方公務員法冷凍6個月,不過她一收到處份後,立刻辭職不幹了,當局目前仍調查該名女警是否透露任何偵查進度給幫派份子。

根據《日本集合》報導,新宿警局去年破獲一個暴力集團,逮捕了數名嫌犯,不料,局內女警竟對其中一個年約3歲的混混,投送愛慕眼光,直接在警局大搞曖昧,交換信箱約好一起放假去旅行。警視廳今年1月接獲檢舉介入調查,女警坦承愛上幫派份子,「我知道如果被同事發現就當不了警察了....。」但她表示,確實愛上混混,並表達愛慕之情已經無法忽視,證明「愛令人盲目」原來是真的。消息傳遍日本,引起網友討論,「真好,我也想跟女孩子一起出去玩呢......。」(翻攝自《日本集合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