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0 12:34

女警猛追酒駕 遭撞倒地不忘職責

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來看這名英勇女警,屏東一名女警發現同仁攔查到一名疑似酒駕男子,眼看酒駕男竟然逆向逃逸,立刻催油門趕上前,沿路追逐超過好幾公里,酒駕男被女警喝斥,竟然衝撞警用機車,造成女警撞到水泥護欄倒地受傷,年僅21歲的女警傷痕累累,還不忘呼叫支援,讓一旁目擊民眾直呼,這名女警實在很盡責。

酒駕男子拒絕受檢逆向逃逸,趕緊催油門上前攔阻,女警沿路緊追酒駕男子,不斷叫對方停車,但陳姓男子根本不理,甚至還闖紅燈加速逃逸,女警不放棄和同仁一路追了好幾公里,眼看就快要追到,酒駕男竟然故意撞警用機車,造成女警重摔撞水泥護欄,但女警就算摔傷還是強忍痛楚,不斷呼叫支援,讓目擊民眾直呼太盡責。

實際找到這名女警,21歲的她才當警察不久,這回因為抓酒駕民眾,摔傷造成左手臂撕裂傷縫了六針,左右兩膝都擦傷一度住院,她還是不減熱情,警方調查被抓的陳姓酒駕男子,有公共危險前科,這回又酒駕還衝撞警察,罪加一等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