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9 19:47

iPhone XS主打自拍更美 遭怨不像本人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上市的蘋果手機IPHONE XS,最大賣點之一就是800萬畫素前鏡頭。號稱能讓使用者自拍後更美,但是有些搶先買到的果粉抱怨,新的自拍相機功能,拍得太完美,反而不像本人,懷疑蘋果是在程式裡頭直接加了修圖功能,不過對不少女性朋友來說可能覺得滿好用的。

拍照一分鐘修圖三小時,你說你累不累,不用為了磨皮在那磨菇了!有人用了新上市的蘋果手機IPHONE XS自拍,只要一秒鐘,凹凹凸凸的痘疤都趴下一片光滑,臉色黯沉變成臉色紅潤,不用再修圖修半天,就有臉見人!

這是因為前鏡頭800萬畫素還是在變魔術,猛男變成花美男,國外直播主親自出馬自拍一下,沒有驚喜更多驚嚇,不少用戶也覺得自拍效果不像本人,爸媽會認錯人,認為蘋果新手機透過臉部辨識來運算,自拍時同步修圖,蘋果新機真的很有心機,這樣拍下去,天下無難事只怕看本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