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29 19:50

76歲資深鐵粉 珍藏30本蘇貞昌剪報

張之晴 陳知學 尹智剛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選戰倒數56天,各參選人都把握週末拼場,先來看到新北市部份,藍綠參選人蘇貞昌、侯友宜,比政策、比人氣,也各自擁有一票鐵粉。蘇貞昌有一位76歲的死忠粉絲,蒐集超過30本,蘇貞昌的剪報,還有歷年來的競選旗幟。另外在蘆洲也有一位里長夫人,是侯友宜的粉絲,常自備道具,四處幫他拉票。

喊起招牌口號,中氣十足,完全不輸給本尊,76歲的蔡政雄是蘇貞昌的資深鐵粉,一本又一本的剪報,滿滿都是蘇貞昌的消息,這支看起來很有歷史的旗子,是蘇貞昌1997年,第一次參選台北縣長時的「骨董」。

還有2008年和謝長廷搭檔,競選正副總統的布條,從地方到中央,每一個時期蔡政雄都沒有錯過,直到今年7月,蔡政雄才和蘇貞昌有了第一次接觸,鐵粉臣服於老縣長的魅力,也有人是帶著英雄崇拜的眼光。

三年前蘆洲地區的歇業汽車旅館,變成違法的殯葬會館,附近居民不堪其擾,復興里里長夫人黃秀玉,打了電話給當時的副市長侯友宜,問題解決後,黃秀玉一家五口都成了侯友宜的粉絲,還自製各種道具幫忙宣傳,藍綠天王在新北市拼場,選民就像小粉絲支持著心目中的偶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