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1 13:05

李宗偉罹癌在台治療 最快下週返馬

宋燕旻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來西亞羽球名將、同時也是前世界球王「李宗偉」罹患鼻咽癌,目前正在台灣接受治療,預計下周可能會出院回國,消息也震撼體壇,而他的傳記電影正好三天前上映,不少人看完都說相當感動,也認為李宗偉一定能像電影一樣,再創奇蹟,李宗偉更向球迷喊話:「等著我,我會回到羽毛球場的」。

一個家境貧苦的窮小子,沒有身材上的優勢,馬來西亞羽球名將一路堅持站上世界球王之路!李宗偉的傳記電影在台上映,感動人心,原本李宗偉預定2020東京奧運,要挑戰個人第四面獎牌,但卻爆出李宗偉罹患鼻咽癌!

坐在病床上一臉病容的李宗偉確診罹患鼻咽癌,正在台灣接受治療,最快本周結束治療返回馬來西亞!罹癌消息一出震撼體壇,李宗偉也寫下「等著我,我會回到羽毛球場的」,要球迷放心!李宗偉堪稱馬來西亞羽球界傳奇人物,電影在馬來西亞首映選在體育場,一共有兩萬人觀看,也寫下金氏世界紀錄!

台灣不少羽球好手,包括一哥周天成都將他視為勁敵,得知罹癌消息,也紛紛幫他集氣,也希望李宗偉能像電影裡的自己再創奇蹟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