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30 18:29

【晚間搶先報】洗窗籃架繩索斷裂 3人卡13樓搖搖欲墜

【晚間搶先報】洗窗籃架繩索斷裂 3人卡13樓搖搖欲墜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洗窗籃架繩索斷裂 3人卡13樓搖搖欲墜】

台北市一處商業大樓,3名施作外牆防水工程的工人,因為操作平台傾斜,懸空卡在13樓高的外牆、搖搖欲墜,一個不小心就可能發生意外!消防局立刻派出雲梯車救援,2人從雲梯車被救了下來,1人從屋頂繩索救援,但到底是機械故障、還是人為疏失?還有待釐清。

【台中1歲童疑受虐致死 母:跳舞受傷】

又傳出疑似虐童事件,台中一名一歲女童,深夜被家人送到急診室,當時她意識昏迷,急救三小時後宣告不治,醫生發現,女童的頭部有鈍器傷痕,腹腔不明原因出血,連肝臟也受損,疑似受虐,警方懷疑是女童母親的同居人施暴,但女童母親否認,還說小孩是跳舞受傷;最新消息,檢察官依傷害致死罪聲押同居人,媽媽請回。

【強震.海嘯重擊! 印尼已832人罹難】

印尼蘇拉威西島28日,出現規模7.5與6.1強烈地震襲擊,接著又出現高達6公尺的海嘯。目前已知道,至少832人罹難。在這麼多死傷人數中,有一名男子。他在機場擔任空中管制員 ,當時他為了確保,一架準備起飛的飛機,在強震後能夠成功起飛,他在塔台待到最後一刻,才跳塔逃生,最後不幸殉職。他的英勇行徑被印尼媒體報道,大家都為之動容。他的遺體也已經被印尼軍方,運回他的家鄉。

【油價.稅金.停車費! 開車族荷包縮水】

星期一油價要漲了,各式汽柴油大漲0.5元,民眾抱怨除了油價還有稅金、汽車保養費及車位租金越來越高,賺的薪水根本就不夠用,也讓很多人都不敢買「新車」,轉向二手車業者詢價買車,而且很多企業也改用租賃車,省下一筆,這讓新車業務是叫苦連天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