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1 13:06

棒球迷打造商旅 兄妹倆一起圓夢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兄妹情深,全台唯一的棒球商旅有一段動人的故事!28歲的蔡肇洋,從小熱愛棒球,10多年來蒐集了上千件職棒文物,包括各國球星的簽名球、實戰球衣、球棒等,因為小時候一直跟著爸媽住飯店旅行,於是他籌資在高雄開商旅,但其實背後還有一個重要動機,是為了小他兩歲的妹妹,妹妹有智能障礙,只有5歲智商,蔡肇洋知道妹妹喜歡整理行李箱,吵著想住飯店,於是打造了這間旅店,也是替妹妹圓夢。

旅店的外牆有著繽紛色彩,走進裡頭立刻感受到的是另一股復古風格,廊道上這面有著600多顆簽名棒球的棒球牆,每顆球上面的簽名,他如數家珍。28歲的蔡肇洋,從小愛棒球自己是棒球好手,10多年來,更是瘋狂蒐集了上千樣職棒物品,,各國明星的實戰球衣,他籌資用這些收藏在高雄打造棒球商旅,背後還有一個令人感動的動機,牽著小他兩歲的妹妹,總是背著包包,智商只有5歲的小妹,是蔡肇洋最牽掛疼愛的人。

為了讓喜歡整理行李箱的妹妹能隨時像去旅行住飯店一樣,開商旅也是替她圓夢,希望妹妹能一直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