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13:11

安養院欠款292萬被查封 現場爆衝突

吳權原 莊雨潔 黃建熒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間安養中心因為積欠勞健保、國稅、交通罰單等292多萬元,因此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,並到安養院進行查封,沒想到疑似是實際負責人的林姓男子不願意配合,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,其實今年6月,這間安養院就已經被查封部分財產,但事隔多月還是不還錢,才會積極處裡,目前也已經通報社會局,將安養院的16名老人家安置。

林姓男子情緒激動,對著警方破口大罵,會這麼生氣是因為他無法接受,安養院的財產遭到查封,不過這間安養院其實在今年6月,就傳出積欠勞健保、國稅、交通罰單,負責人當時也表示,會積極處理,然而事隔多月,債務繼續累積到292多萬元,不僅如此,不但房租也付不出來,還傳出積欠護理師薪資,氣得大家拉白布條抗議。

桃園分署會同警察局、房東及民事債權人,再次到安養中心現場查封病床等動產,沒想到大批人馬來到現場,負責人竟然企圖阻撓執行人員執行,而目前院內還有16名的老人家,社會局已經介入幫忙,讓這些最無辜的老人們能有地方安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