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7/25 13:05

誇張! 安養院遭爆毆打長者.呼巴掌

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長照中心被控虐待老人!台中烏日區一間私立安養長照中心被離職員工爆料,裡面的外籍看護對行動不便的老人施暴。外籍看護對臥床長輩狠摔毆打、呼巴掌,而且不只看護動粗,甚至還有台籍男看護對外籍女看護性騷擾的誇張行徑,安養院否認施暴,社會局之前稽查過說沒問題,但看到爆料影片又說會再去查。

外籍看護把98歲的阿嬤,狠狠地往輪椅上放,不只這樣,接下來更狠,還直接往老人頭上巴下去,啪的一聲看護雙手狠甩阿嬤雙頰,老人家痛得哀嚎。台中烏日區這家安養長照中心對待老人的粗暴似乎是常態,外籍看護對臥床老人也是想打就打。

還有一位阿伯可能是走錯地方,女看護也是手一揮、用力推了老人的頭,老人家氣不過追上去,結果摔了一大跤,疑似看護對長輩施暴的畫面被離職員工爆料,但安養院否認有這些事。除了疑似施暴事件,這家長照中心還疑似有性騷擾的情況,男性工作人員伸出雙手追逐外籍女看護,襲胸熊抱,女看護反抗摔倒在地上被拖行,疑似性騷擾行為。種種行為,社會局獲報後稽查。

這家安養中心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老人的日常生活,有團康活動還有看護細心照料長輩的影片,和這些施暴影片很難聯想在一起,業者否認施暴,說是股東糾紛,但影片流出後,社會局說還會再去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