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5 15:57

保全愛錯人! 包庇美魔女毒販遭法辦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名長相清秀的美魔女毒販都透過社區大樓掩護交易毒品,原本今年一月就遭警方已經鎖定,但保全卻疑似愛上女毒販,向她通風報信,讓警察到現在才抓到人。事後嫌犯透露,是保全告知才會逃。如今這名倒楣保全愛錯人、幫錯忙被移送法辦。

藍色洋裝身材纖瘦的女子,竟然是新竹地區的知名美魔女毒販,早在今年一月就被警方鎖定,卻一直到現在才被逮,原來是有人替她通風報信,警方林姓保全,警方指出今年一月拿著允以保密的調查公文,請保全配合,沒想到他表面配合調監視器,私下卻拿著公文告知女毒販,說你已被警方鎖定,嚇得她帶著毒品連夜搬家。

一直到這次被逮,才全盤托出,保全覺得很冤枉,仔細一看,40歲的女毒販因為染毒,原本平整的肌膚變得黯淡蠟黃,眼窩也凹陷多了黑眼圈,跟原本清秀的樣子實在差很大,連保全都喊冤表示自己不認識她,在加上這棟都是租客,出入複雜覺得被誤會。

但女毒販信誓旦旦表示保全在她搬入大樓時,就說警方來查,沒公文不配合也會私下通知,疑似暗戀她,這偷偷告密的小動作,觸犯洩漏國防以外之秘密罪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