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7 15:19

殘殺19人遭收押 日男竟露笑臉

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昨天日本一家專門照顧身心障礙者的安養院,發生日本戰後以來最慘重的殺人事件,目前19人死亡、26人輕重傷。今天早上日本警方移送兇嫌的時候,兇嫌看到鏡頭竟然露出笑容,令人不寒而慄。

兇嫌用衣服矇著頭被押上警車,現場大批媒體鏡頭對準車窗,想掌握兇嫌的最新狀況,令人震驚的是兇嫌看到鏡頭竟然還露出笑容,若無其事、氣定神閒的模樣,看在受害者家屬眼裡情何以堪,去醫院看孩子他完全沒意識,現在是靠人工呼吸維持生命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兇嫌在26號凌晨,獨自一人帶著凶器來到安養院,45分鐘的時間大屠殺,造成19死、26人輕重傷,警方還在兇嫌車上找到另外3把刀、槌子還有綁人用的拘束帶,可以判斷兇嫌不只是殺人,他預謀的是「大量殺人」。

這是日本戰後以來最慘重殺人事件,兇嫌「植松聖」才26歲,因為教師執照一直考不上,最後來到這家,專門照顧身心障礙者的安養院工作,曾對同事放話說要殺掉這些殘障、智障人士,也曾寫信給眾議院長、說要讓重度殘障者安樂死,犯案後還在推特寫下世界和平、美麗日本等文字,兇嫌目前被移送橫濱地檢署檢調繼續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