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06 19:42

台南美食節推最強辦桌 1分鐘賣光光

台南美食節推最強辦桌 1分鐘賣光光 | 華視新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說到台南,很多人就會想到美食,台南美食節找來有南霸天國寶總舖師之稱的阿勇師,和台南老字號餐廳阿霞飯店合作辦桌,一桌9000元限量82桌,開賣不到1分鐘就搶光!因為平均一人九百元就能吃到招牌鰻魚、櫻花蝦米糕,以及阿勇師最知名的手路菜,美味道地又划算!

忙進忙出盯緊菜色,他是阿勇師,8歲跟著爸爸辦桌,18歲出師,前總統李登輝找過他,前第一千金陳幸妤台南婚宴也是他,有名到還上了DISCOVERY頻道,有辦桌界南霸天之稱,還有誰能挑戰他國寶總舖師地位,不管是大導演李安,還是行政院長賴清德,在台南的政商名流,一定都來過老字號阿霞飯店。

現在這兩大天王居然攜手合作啦,阿勇師最出名菜色五子進登科,大肉、蝦餅、甘貝海蜇,有冷有熱澎湃上桌,還有阿霞飯店招牌,其他龍蝦粉絲、鮑魚、烏魚子等海味當然沒少,一桌9000元,限量82桌,10點開賣,一分鐘搶光光,這樣的菜色在外頭至少要12000元一桌,但難得的不是價錢,而是辦桌傳奇合作,這一桌搶不到的,有錢也沒用,羨煞多少人眼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