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女警們甜翻 網友直呼:好想自首、被開單

這些女警們甜翻 網友直呼:好想自首、被開單 | 華視新聞
這名女警讓網友想揪團自首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日前去警察局報案時,意外發現一名正妹女警,拍下照片並PO上網,引發網友暴動,不少網友看到直呼,「好想去自首」,不過照片中女警化了濃妝,遭到質疑,「是拍片吧?」

清秀美麗的外型、配上一雙無辜大眼,女警在警局裡與民眾對話,拍下照片的網友說「我在中山分局報案,這女警也太正!」,一PO出照片讓網友直呼受不了,紛紛詢問是在哪間分局、還直呼「好想去自首」,甚至想要揪團「自首」,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不過,近年來正妹女警可不少,台中大甲分局也有一名員警顏廷,身高175公分,宛如模特兒,很搶眼。

后里分駐所員警顏廷身高175公分,外型甜美(翻攝網路)
后里分駐所員警顏廷身高175公分,外型甜美(翻攝網路)

另外,也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出桃園一名超正女警,坐在木椅上,眼睛望著遠方,嘴裡吸著飲料,整個人宛如一尊洋娃娃,網路上討論度很高。這名女警名叫林筱綺,目前在桃園市府警察局平鎮分局交通隊擔任交通警察,甜美外型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好想被開單」,不難看出甜美外型還是擄獲不少人的心。

正妹女警讓網友都「好想被開單」。(翻攝爆廢公社)
正妹女警讓網友都「好想被開單」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