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5 13:17

千萬打造共融式遊戲場 剛開就故障!?

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雲嘉南首座共融式遊戲場上周五(10月12日)在嘉義市文化公園啟用,斥資1350萬元打造,吸引許多家長帶孩子去玩,但家長投訴這些遊具很快就壞了,有小女孩騎軌道車,騎兩下整台飛出來,還好媽媽手腳快接住小孩,另外溜滑梯也暗藏危機,有小男童就撞破嘴巴,此外溜滑梯也鬆動,嘉義市府建設處趕緊派人維修,但也強調可能是因為一天就超過八千人次使用率太高,才會造成這些遊具出現狀況。

剛溜完溜滑梯的小男童下嘴唇撞破,很勇敢沒有哭,一臉無辜,怎麼會溜下來就摔倒,原來溜滑梯出口沒有軟墊,而是鋪細石子,小朋友要是溜下來站不穩,摔倒毫無防護,而且溜滑梯才開張使用幾天,就已經鬆動鑿了好幾個螺絲孔,就連扶手也只是用黏的,一扯就脫落。廠商連忙來補強,有問題的還有外露的螺絲,就怕小朋友不小心會撞到,另外這個小朋友很愛玩的軌道車,但因為沒有清楚標示,很容易發生碰撞意外。

有家長PO網說,一個小女孩騎腳踏車騎兩下整台飛出來,幸好家長接住,嘉義市府建設處表示,共融公園符合施工期程沒有為了做政績倉促開園,會盡快改善有問題的地方,不過光是周日一天就有八千人次使用,加速遊具損壞速度,家長帶孩子去玩還是要多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