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4 19:35

逛累了肚子餓! 百貨公司掀美食戰火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現在是吃飯時間,有沒有發現最近有許多餐廳,紛紛進駐百貨公司就是看準人潮,逛累了肚子餓,打美食戰來吸客,像是桃園有百貨公司,有全蔬食自助餐吃到飽餐廳,還有泰式料理進駐。另外也有鍋物選擇進軍百貨公司,滿足顧客多元需求!

零瑯滿目的菜色,光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,主打全蔬食自助餐吃到飽,首間分店進駐桃園百貨公司、吸引滿滿人潮,饗賓餐飲集團總經理陳毅航,接下來中南部拓點,也都選擇進駐百貨公司,以北歐溫室花園為概念,擴大開放式廚房,讓消費者吃得更安心,但如果你是無肉不歡也沒關係。

同樣置身百貨公司,裝潢風格以泰國市集為主題,強調食材新鮮、餐點現做,讓人一吃、彷彿置身泰國,不過天氣變冷也是吃火鍋的季節,高檔日式涮涮鍋品牌,特別到信義區百貨公司擴點,結合酒吧要搶攻高檔客層,祭出龍蝦、秋蟹,還有松阪牛,外加貼心服務。業者都看準百貨公司商機,就等你逛累了,各國美食餐廳,讓民眾選擇更多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