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4 20:40

少年分享日出美照! 車上驚見"鬼臉"

少年分享日出美照! 車上驚見"鬼臉" | 華視新聞

蒲依婕 編譯  / 美國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青年,幫愛車拍照後,發現照片上車子的前座,出現令人毛骨悚然的鬼臉,事後青年回想,自己停車的後方個湖泊,1990年代時曾有小男孩在那裡淹死,因此青年也在想,會不會拍照時,小男孩的幽靈跟著入鏡。

愛車配日出美景,這是美國青年萬斯的得意作品,只不過當他把照片PO上網後,卻有不少網友問他,本人是不是坐在車裡,讓萬斯滿頭問號,因為萬斯自己並不在車內,直到他把照片放大一看,才發現我的天啊,車裡居然有張哀怨的鬼臉,而且這張臉還懂得找鏡頭,差點沒把萬斯嚇得魂飛魄散。

後來萬斯回想,他停車的後方有個湖泊,1990年代時有名男孩在湖泊淹死,照片中的鬼臉搞不好就是那名男孩,這還不是萬斯第一次碰到靈異現象,美國青年萬斯,有東西撞到我的車子,有一次萬斯的車裡,突然有一股不明的香水味,接著他還聽到奇怪的口哨聲。看來萬斯的體質真的很特別,才會經常遇見這類的靈異現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