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17 20:18

樂桃轉降桃園又回日本 旅客折騰累壞

蔡慧君 張肇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昨(17)日上午華航班機飛抵高雄小港機場,發生爆胎冒出火煙的狀況,小港機場暫時封閉,有兩班樂桃航空班機轉降到桃園機場後又飛回日本,樂桃航空緊急加開班機,旅客今日從大阪返台,抱怨連連,質疑為何不讓乘客在桃園機場下機,折騰超過24小時,樂桃總公司目前仍未做出回應。

旅客一個ㄧ個走出來,看起來好疲憊,這ㄧ班搭乘樂桃航空從大阪回到小港機場的旅客,班機原定16日下午1點15分抵達高雄,轉降從桃園機場飛到日本,已經是當天晚上7點20分,一直到17日中午才把旅客送回高雄,折騰將近24小時,原機飛回。

16日上午,因為華航班機飛抵小港機場落地冒出火煙,小港機場暫時關閉,兩架樂桃航空班機從日本改飛到桃園機場卻不給下機,機上小孩已經餓到崩潰大哭,乘客群起抗議。明明到台灣卻又飛回日本,日本總公司還沒正式回應。

根據民航局新修法,雖然旅客有權利在轉降機場下機,但還是要看航空公司規定,但就算乘客投票決定要下機,最後還是原機回日本,乘客無奈,也讓原本該是趟快樂旅行受了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