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24 13:08

8親屬遺體返家 董家親友哭斷腸

古芙仙 榮昊北 徐靖壹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普悠瑪事故,北上參加喜宴的董家,這次8人罹難,家族陷入悲哀中,留守在台東照顧龍蝦的3弟董進財,面對空蕩蕩的餐廳,表示以後將由大哥兒子接手,沒想到的是家族上一次團聚是嫁女兒的喜事,居然一天之內變成喪事,難以接受劇變,家人悲傷痛哭!

董家家族罹難的8人終於回到家鄉台東,親友趕來哀悼,淚水止不住,誰能想得到開心出門,居然從此天人永隔,董家家族17人北上參加董進興女兒婚禮,其中8人不幸罹難,董進興、王綠雲夫、,2弟董進發、妹妹董玉蘭何發仁夫妻、孫子女董佳惠、董益良,及姪女何青晏全都走了。

留下來顧店的3弟董進財,面對空蕩蕩的餐廳,看著電視不斷播送哥哥畫面,難過的說,這幾天養的龍蝦也死了很多隻,似乎跟著哥哥去了,以後事業交給大哥兒子打理,他想到就傷心無法繼續,成功鎮知名的海產大家族,因為這場意外家庭破碎,曾經的熱鬧和榮光再也回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