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0/30 21:12

扮檢察官詐騙! 郵局.警方合作逮車手

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郵局跟警方連手成功逮到詐騙車手!有詐騙集團偽裝成檢警打給被害人說健保卡被冒用,要付35萬現金才能解決,甚至要求他解除郵局定存,把剩下存款通通交出來,嚇得被害人趕快報警,警方協調郵局配合,假意交出現金,再約出車手,一舉逮獲。

穿帽T的男子,邊走邊講電話,看起來一派輕鬆,卻不知道警方早就埋伏在後頭,眼見機不可失,拔腿狂奔將男子逮個正著,男子被員警壓制還想逃跑,警力上前支援,要他乖乖就範,警方大聲喝斥,男子知道逃不了,終於放棄掙扎,被警方上銬帶回。

這名20歲的張姓車手偽裝成檢警,打電話給黃姓被害人,騙對方因為健保卡被冒用,要付35萬塊錢才能解決,沒想到詐騙集團食髓知味,再度要求他解除郵局定存,想再騙50萬被害人求助警方,才讓案件曝了光。

郵局、警方、被害人,三方合作,成功誘騙車手上勾,這回詐騙集團不但沒得逞,還被反將一軍,依詐欺罪移送,警方將鎖定上游,追查幕後元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