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9/01 13:24

女星持玩具槍與警對峙 遭開槍擊斃

薄懷鄭 編譯  / 美國

在美國知名影集「急診室的春天」,飾演護理師一角的影星「凡妮莎馬奎斯(Vanessa Nicole Marano)」當地時間30日,因為疑似持槍械指向警察,遭警方開槍擊斃。但警察事後發現,她手裡拿的其實只是一把玩具BB槍。雖然警察立刻將他送到醫院,但她仍不幸死亡。

美劇「急診室的春天」描述急診室裡裡外外,發生的故事,深受觀眾喜愛,其中在劇裡飾演護理師的女星凡妮莎馬奎斯,卻傳出不幸遭警察擊斃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警察接到凡妮莎房東的電話,表示她狀況相當不好,請他們到她住處查看,警察趕到後發現,凡妮莎癲癇症,正在發作中。

於是說服她去就醫,雙方對話將近90分鐘,突然凡妮莎掏出,看似像槍械的武器,媒體拍到事發現場,牆上警方開槍留下的彈痕和破裂的玻璃,警方事後立刻將凡妮莎送到醫院救治,但她最後仍不幸死亡,其實凡妮莎最近常在社群網站上PO文,表達她為疾病所苦,還曾上傳她穿高跟鞋跳舞的影片,表示自已不會被疾病打敗,讓喜愛她的粉絲相當不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